恐龙圈圈风

僵尸号(广告位招租)

【枫诗12h/枫色之诗】11:00《寻风》

我获得了一片羽毛

一片洁白的,十分罕见的羽毛

风告诉我它来自远方

来自远方歌与酒的城邦

于是我暂别了大海,暂别了浪船

我去追寻这片羽毛的主人

去追寻我的飞鸟

溪流说,在巨树之荫,在摘星之崖

风儿说,在酒馆二楼,在教堂一侧

我说,我的飞鸟呀

现在正落在神明掌心

但风儿告诉我那是我触不可及的风

是不曾戴冠的千风的神灵

我对风儿说,我是叶

叶是注定要随着流风去旅行的

哪怕最后零落成泥,倒也无悔

于是我向千风的神灵倾诉爱意

神灵说

‘其实我一直在注视着你,你是名副其实千风的宠儿’

‘更是无惧雷电的勇者……不如,来做我的勇士吧’

于是,我的身边便多了一缕风

“…这种感觉,还不错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瞎写的,困yue了,现在应该在排练合唱😥画是临时赶的,拉低整体水平(土下座


上一棒@超级平藏BOOM 10:00

下一棒@学渣一只 12:00

评论(21)

热度(24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